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海铭一边穿衣服一边兴奋道:“嘿嘿,知道你老公猛了吧,以后再要让你再体会,不过现在我没空了,最近一段时间我要出差到帝都,所以一次把你喂饱,省得你外面偷吃。”

“等我帝都回来,我再好好宠幸你。这次老板交代我的事无比重要,可能我出差的时间不会太短,起码一个月,你心里要有数!”

交待完老婆,陈海铭起身提着包就出门了。

出门的第一时间,则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与此同时,在苏扬房间内。

吴书慧皱眉问道:“老公,陈海铭能靠得住吗?你不会是想让他查苏家的账吧?苏家能让查吗?”

苏扬嘿嘿一笑。

“老婆,你不知道,陈海铭的能力远大于你的想象,他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宝,他有着卓越的眼光,有着极高的战略目标,他是一个不甘平凡又确实有着十足能力的人。”

“这一次你看好吧,他绝对参够一鸣惊人的。”

“至于说苏家不让查账……呵呵,你难道忘了,我现在是苏家之主吗?虽然现实跟理想有差距,可是你要明白,哪怕所有人都不认可我这个官,但我这个官可是合法的,有着绝对权威与强制力的。”

“这就是一把尚方宝剑,只要我用得好,那么就没有人能够阻拦我查账。”

“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是查账!”

吴书慧吓得一哆嗦,有些担忧道:“老公,这不太好吧?这会不会让苏家人以为你飘了?一上来就查账,这本来就是一个极为得罪人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