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啥想说的?”

苏华看向苏扬。

想了好一会儿,苏扬摇了摇头,说了声谢谢爷爷。

苏华哈哈大笑,大力的拍了拍苏扬的肩膀,然后叫苏扬去吃饭。

今晚的晚饭,丰盛无比,几乎全都是苏扬喜欢吃的饭菜,是奶奶亲自做的。

而且晚宴上,苏扬无疑成为了苏家的绝对主人,所有人都对他充满了敬意。

甚至正如老爷子所说,大伯、三叔、四叔都将他们分管的账本、还有人事资料以及运营资料交到了苏扬手上。

一顿饭,吃得很顺利,也很贴心。

吴书慧更是被照顾得很好,苏家人无比欢庆苏扬与吴书慧正式加入苏家宗族。

老太太特别嘱咐,让苏扬回头把老妈姜琳也叫来,加入苏家宗族的族谱。

苏扬满口点头答应。

晚上,苏扬就被安排进了苏家最豪华,安保最好的房间睡觉。

床上,他搂着身旁温柔满是笑意的吴书慧,目光中透露着深思之色。

吴书慧跟苏扬有说有笑的,但却拿手机在屏幕上打了一行字。

“老公,我总感觉不对劲,苏家是不是要整什么幺蛾子?他们是不是要害你?”

苏扬心中一动,随即苦笑着搂了搂她,道:“老婆,不用这么谨慎。再怎么说,我也是苏家人,更是苏家一家之主。”

“如果连我的房间都被监控了,那我这家主当着也就没意思了,不用担心,有话尽管说就是。”

吴书慧见苏扬这么有信心,便也没再拒绝,皱眉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