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此之外,那些境外的黑恶势力,也未必不会借机行事,在华夏搞麻烦。”

说到这儿,苏华看向苏扬。

“但是阿扬,在你身上,我却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我暗中查过你的企业,事实上,你的企业运营方式,已经开始渐渐向着社会主义方向发展,尽管很慢,但我看出来了。”

“我收买过你公司的人,他们给了我你办公室里你所看的书。”

“当我看到你所看的那些书,你所研究的那些东西的时候,我就知道,未来一定在你身上。”

苏扬心中瞬间被震撼到了。

他瞪大了眼睛看向老爷子。

他没想到,老爷子竟然已经把事情看到这么透彻了。

他之所以有绝对的信心,未来能把苏家干趴下,就是因为资本主义必将灭亡,这是铁定的事实,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是人类发展的必然成果。

只是一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苏家虽然庞大,但再这么发展下去,迟早也要崩塌。

可他苏扬早早的就暗合国家的发展规划,一步一步的去改变资源结构和发展方式。

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真正的长存。

“可是,爷爷,你既然已经……”苏扬忍不住说道。

苏华哈哈大笑:“你是不是想说,既然我已经看透了,为什么还不主动做出改变,非要让你来是吧?”

说到这儿,老爷子忍不住深深叹了口气,眼中不禁有一丝忧虑。

“阿扬,你还是把一个资本主义家族的内部,看得太简单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