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现在,苏家竟然要把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交给自己,这不是疯了吗?

无论如何,苏扬也绝不会答应。

否则,苏家人还不得吃了自己?

这时,苏华道:“阿扬,这件事已经不是你个人答不答应的事了,而是事关苏家未来发展的事。已经不能以你的意志为转移,你明白吗?”

“而且,这件事,是我们苏家上下全体决议出来的,已经不可能再做任何的更改。”

“后面我会给你解释原因,现在,你只需要把苏家接下来就是了。”

说罢,他看向对面的苏家众人。

“苏家人,还有异议没有?没有的话,就在文件上按下手印吧!”

他一抬手,老太太在一个玉盒子里,拿出了一个布制的卷轴,上面写下了几段话。

大意就是苏家一致推举苏扬为这一代的实权家主,掌握苏家的一切资源与发展,拥有绝对权威等。

而卷轴末尾是,每一个家族成员要按手印和签字,然后再将这个卷轴高祭家族宗祠的灵位上,以示严肃。

这一刻,苏扬真的愣住了。

他实在想不明白,苏家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之间会有这么巨大的变化。

因为他看到,虽然有不少人是硬着头皮上去按手印的,可是绝大部分上上去按手印时,是冲着自己笑着,然后去按的。

这说明什么?

说明大部分人按手印都是自愿的,而不是老爷子为了拉拢自己而强逼他们的。

渐渐的,随着一个又一个的人印下手印签下字,就连老爷子老太太都上前印了手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