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很多事,我们是错了。我保证,如果苏扬能够回到咱们苏家,以后我会全力培养他成为新的苏家接班人。但他必须回归家族!”

苏鸿涛沉声说道。

“我承认家族是有错,可是错既然犯了,那我们改正就是了,以后绝不再犯。但家族的颜面,无论如何都必须要保住的。”

“如果苏扬坚决要执迷不悟,那我只能动用我家主的权威,向苏扬开战了!”

“本是一家人,我不希望走到那一步。”

说到这里,苏鸿涛的眼神中甚至充满了杀气。

这让现场不少人眉头都紧皱起来。

一旁的苏华眼睛眯起,他盯着苏鸿涛。

今天,自己这个大儿子,似乎很好战啊。

片刻后,他淡淡道:“好了,大家也别讨论了。这样吧,我提前准备了三个盒子,分别是面对苏扬的三种不同方式。”

“第一种,战。第二种是和,第三种是融。”

“战就是一战到底,逼到苏扬投降为止。”

“和就是,不管不问,默默的吃这个亏。毕竟当年是我们苏家对不起他们父子。”

“第三,就是我们苏家反融入苏扬的苏家,从此,苏扬是苏家的家主,他可以全盘操控苏家的一切。”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几乎下巴都快惊掉了。

苏华接着道:“我知道你们对于第三条肯定不会理解,甚至觉得我老头子疯了。”

“但我告诉你们,我没疯。你们事实上,其实也大概能知道,苏扬的潜力无穷,他有足够的能力带领我们苏家发扬光大。而我们苏家反融入苏扬的苏家,以他为核心其实是对的战略。但是这终究太过理智,人……都是自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