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实在是你打算去金斯塔国的计划太过于危险了。无论是我,还是领导们,都不放心。”

“但是你这件事又极其的特殊,不能涉及到任何的政治因素。而巧就巧在,我要给你推荐的这个人,并不涉及到任何政治因素,是一个普通的平民百姓。”

“只是,如果说你要想得到他的认可,还得看你自己了。他女友怀孕了,明年就要结婚。日子过得平凡又舒心,不知道你能不能有这个能力把他给拉到你身边。”

闻言,苏扬心中忍不住涌起一抹感动。

这更让他对未来的路有了无比的信心。

因为自己在做事的时候,并不是孤单一人,自己身后有亲朋好友,更有国家顶力相助。

“方叔叔,我知道了,你把那个人的信息告诉我吧,我亲自去见他一面。”

“好,他的地址就在苏杭市……”

方龙把具体地址说了出来,并通过微信发了照片过来。

得到照片后,苏扬的感觉跟方龙的感觉是一样的。

这是一个看起来极为普通的青年。

没多帅,没多高大,反正就是极其普通,丢到人群里也找不到的那种。

这时,电话里传来方龙的声音。

他将秦剑的简单消息跟苏扬介绍了一番,并说了一些他对秦剑个人性格的推测,让苏扬自己心里做到有数。

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看着秦剑的照片,苏扬眉头紧皱。

他从方叔叔口中得知,这个秦剑对自己甚至对黄擎苍竟然也有研究,而此事,黄擎苍竟然事先一点儿也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