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除此之外,还有包括其他的各方各面,都可以比,毕竟,在任何人眼中,自己的子女都绝对是最优秀的。”

“所以师父你必须得挖掘出沈玄师兄各个方面的优势与天赋,比如人情事故,比如仁厚、沉稳、孝顺,甚至连儿媳妇都能拿来比。”

“据我所知,王龙好像还没媳妇儿吧?既然要比儿子,怎么能单一的比医术呢?这岂不是拿敌人的长处跟自己的短处相比?”

沈怀儒不愧是一代宗师,这话一点就透了。

他瞬间眼睛就亮了起来。

“哎呀,我怎么没想到呢?徒儿你说的对啊!既然是比儿子,干嘛一定要比医术?中医这方面我认栽了,反正有你这个优秀徒儿,也就够了。其他方面,我儿子哪样不碾压王龙?”

“沈玄坐过牢吗?偷过东西吗?他有媳妇儿,王龙有吗?沈玄做事沉稳,通于人情事故,而且为人宽厚,忠厚善良,还有一手连我都惊叹的好字。”

“虽然仅在中医方面,不敌于王龙,可是沈玄对西医却有着一番研究的,他可是正儿八径西医大学毕业的,现在已经是博士了,以他的资历,随便去一家医院都能当个主任。这些都是王龙没有的。”

苏扬咧嘴一笑,道:“而且,我觉得沈玄师兄,未必是天资不足,或许他只是卡在某一种瓶颈上,如果这种瓶颈被他打通,那未来能够做到真正全面的中西医结合的话,他未必不能成为一个顶尖的领军人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