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完全不知道,她这条微博在那些男孩子的心中还有田舒航的心里产生了多大的影响。

他们一直在盼望着唐思颖好起来,盼望着他们的领队能够早点归队。

于是那一天,猎豹队所有篮球员,都发了一条微博。

“等待领队姐姐早日归队!”

他们发的微博内容都是一样的。

然而,田舒航却发了一条不一样的微博:“他们等的是姐姐,我等的是亲人。”

可唐思颖再没有登上微博看一眼,如果她看到了的话,一定会泪流满面。

纪辰禹这些日子一直都在忙着寻找于家丢失的那个小女儿。

他曾经也派人尽力去找过,可是那时候他从来都没有亲自出去找过。

他按照一些线索,找到了当初收养唐思颖的福利院,可是福利院在这么多年里早就搬过很多地方了,至于唐思颖曾经被收留的档案,早就已经不见了。

福利院这条线索断了,他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DNA基因库中心。

因为动用了一些特殊的人脉,最终纪辰禹拿到了一份DNA数据比对文件。

纪辰禹这些日子拼命的想要找到于家那个丢失的小女儿,因为只有找到了她,他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才能落下来。

可终究,真相来的那样的让人猝不及防。

纪辰禹越是想要证明,唐思颖跟那个丢失的孩子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可是结果往往却总是那样的不尽人意。

纪辰禹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的心态离开的,在看完了那本DNA的数据比对文件后,他的大脑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