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的速度放缓,这也让得后面不少修行者追了上来。

在路过的时候,我尝试和他们搭话。

绝大部分行色匆匆,不愿意搭理我,但也有小部分比较和善的,会和我多聊几句。

他们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从靠近龙脊山的地方逃过来的,最远的距离中州有几百万里。

能从这么远的地方,准备跑去妖界避难,可见现在的仙界已经乱了套。

不过就算所有地方都乱,肃清者联盟所在的位置应该没事。

当年万寿园旧址,是滕秋的墓穴,同时也是个风水宝地,天然积聚阳气,邪秽无法侵入。

肃清者联盟的功法,对付厉鬼格外有效。

或许此次动荡,能成为肃清者联盟崛起的最好机会,我也可以乘机站稳脚跟。

行走三天,我们仍能陆陆续续遇到来自于仙界逃难的人,可见这次风波影响之大。

来带一处山间,我们抓了一只体型巨大而肥硕的兔子,正架了火烤来吃,后头开始有大范围的灵力波动。

从气息上感应,赶来的应该是大批的修行者,因此我并没有怎么在意。

没过多会儿,大批的修行者赶到,也到我们所在的区域安营扎寨。

我见过许多抱团逃难的修士,但上百人规模的团队,还是第一个。

为首的是一个锦袍的中年男人,不知他是灵力太多没地方用,还是为了显摆,所有人都要么在地上跑,要么骑乘灵兽,

他竟在长途跋涉中,脚踩着一柄飞剑,器宇轩昂格外威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