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是不会。

“不可能吧?我这就去给薛伯陵发电报!”

陈诚好歹是委座的左膀右臂,他不相信薛岳会驳了自己的面子,九战区司令还是自己让出来的,薛岳不会这么虎吧?他要拒绝了自己,以后谁还敢帮他。

白天人多嘴杂,罗家烈都不好问周小山陈诚来干什么的。

陈诚带的一群党国将领,并不招人讨厌,何况人家带着委座嘉奖66军重建一个师的扩军方案,66军上下都小心翼翼,好吃好喝斥候。

直到晚上,他才在有机会在周小山房间里跟他单独交流。

“小山,这陈辞修跑来看什么?还发电报给唐式遵,提议我升任二十三集团军副司令,说委座委同意!”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他的土木系还一团乱麻,18军在万县整补,军长方天嫌弃副军长罗树甲年龄大,身体胖,用手段排挤,挤走了副军长,又告密参谋长梅春华利用军中骡马走私!”

“我看了通报了,梅春华简直太倒霉了。何应钦为了抗日大搞“发抗战薪”。也就是在军官的薪饷上打折扣,将级六折,校级七折,尉级八折。梅春华是少将,二百四十元法币的工资一下就变成了一百四十多元法币,梅春华领到的钱都不够养家!”

陈诚在国军将领中比较廉洁,18军军官不敢乱伸手,参谋长一职在军队里根本没油水。

要命的是梅春华还有两个老婆,孩子也多,靠那一点薪俸根本无法正常生活,实在不能活了,他总得像个办法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