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祝同肯定要跳脚,告状,这对胡链个人的军事生涯非常不利。

“有衍功兄在也不行?”

“不行,这次是跟陈部长出来公干的,这里面关系很复杂,且不说衍功兄回重庆会受到内部不必要的猜忌,游离两方势力之外的利害关系会造谣,认为他舍杜光亭投奔土木系!”

看着戴师长脸色一变再变,周小山笑起来。

这就是党国精锐,打鬼子是真心的,涉及到派系关系,个人前途,也是忌惮的。

都不觉得这种行为跟麾下的平凡的士兵,为了保卫祖国绽放生命相比。

太可耻了吗?

携手和平建国这最后的稻草都抓不住,这党国没救了。

只有两个人单独相处,说出来的话,才会是最真诚的。

周小山揽着胡链的胳膊离开指挥部。

陈诚也招呼贺国光,陪他去看看河边的风景。

警卫们自动阻挡了闲杂人等跟随。

“国光,临上飞机之前,委座专程打电话给我,让我代他问一个问题,为什么川军学着十八集团军在东线作战,甚至杭嘉湖地区还有新四军伪装川军在配合,你都没有上报!”

贺国光想起周小山给他说的话,又猜对了。

“我怎么上报,我孤身一人从缅甸到三战区,电讯兵都是借用的66军通讯处的,吃人家的饭,砸人家的锅?”

“那你认为,周小山,罗家烈是不是在学习郭勋祺?”

“我就知道委座会轻信顾墨三一面之词!他除了会推卸责任,加剧川军和中央军之间的矛盾,撕裂战区的战斗力,他还会干什么?66军,88军两支精锐放在三战区,左一个钳制,又一个不准妄动,连鬼子都不敢打,专对中国人下手,怎么,他是汪伪任命的战区司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