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弘治皇帝拿起资料一看,里面甚至于还有清晰的画像,是高手画的。

“这刘清人长的和刘晋很像啊。”

弘治皇帝一看就说道。

“是的,陛下,刘清和其父亲刘晋几乎是长的一模一样,相貌英俊!”

“更重要的是其人品也如同刘公一般,是一个正人君子,为人正直又知书达礼,虽然学的是新学,不过也是学识渊博、才华横溢。”

“不过,他好像在大学里面已经在和一个商贾之女谈恋爱了。”

牟斌点点头,详细的介绍清楚刘清的情况来。

“那没有什么,男人三妻四妾的很正常。”

弘治皇帝没有开口,一旁的张皇后却是不以为意的说道,看着刘清的画像,也是很满意。

“.......”

听到张皇后的话,弘治皇帝也是一阵无语了。

不过这也是现在大明的一个普遍现象了,有钱有势的人三妻四妾真的很正常,即便是普通的老百姓不少也是有一些白奴小妾的。

“其他人呢?”

弘治皇帝看看刘清的资料,然后又翻看起其他人的一些资料了。

“其他人大多数都不算是很如意的人选,有的是纨绔子弟,大家都不愿意将女儿嫁过去,还要一些则是长的丑陋或者身体有疾的,要不然绝大多数王公贵族子弟、大臣子弟基本上十六七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亲了,而且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定下了娃娃亲。”

牟斌连忙说道。

“嗯~”

弘治皇帝一边听也是一边翻看资料,当看到其他人的画像时都忍不住皱起眉头,因为确实是长的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