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以后要是再想着来打压新学什么的,想要着谋划什么的话,到时候想要再拿捏他们可就没有那么容易。

这次的事情过后,他们肯定是不会轻易的在随便贷款了,而是会悠着来了,这意味着想要靠这个手段来整治他们就没那么容易了。

但既然是弘治皇帝开口了,这件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

不过也不怕这些守旧派的官员再弄出什么幺蛾子了,大明的资本家力量是已经空前强大了,这些守旧派的官员只要还有产业的话,这也是他们的命门,随时也都可以有办法拿捏住他们。

怕就怕他们没有命门,不好拿捏。

想到这里,韩文顿时就觉得弘治皇帝的用意了,现在放他们一马,但同时也等于是留着他们的命门在手了。

这以后这些守旧派的官员如果还敢这样做的话,随时也都可以拿捏了他们。

如果真的将这些守旧派的官员们给逼到没有退路,家里面的产业都被薅光的话,那就会跟今天早朝一样了,这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估计着到时候就是无休无止的弹劾、攻讦之类的。

终究来说是不能把兔子给逼急了,天子也是需用平衡的。

刘晋老家,刘晋一边悠闲的喝着茶一边看着报纸。

真正闲下来的时候能够做的事情还真不多,尤其是这古代,娱乐项目比较困乏的情况下,也就只能够看看书、写写字了。

偶尔有球赛了,还可以去天津这边看看球赛,又或者是看看戏剧什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