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莹莹这6、7年来一直受到墨凝脂的恩惠,从一个底层人员到了白领,对墨凝脂早就死心塌地。

如果摊牌之后,霍莹莹还是站在墨凝脂这边,那墨凝脂就知道霍莹莹是段擎天的小姨子,会反过来利用霍莹莹,拉拢段擎天,段擎天自然不会去墨凝脂的阵营。

那么霍莹莹将成为攻击段擎天的武器。

但如果霍莹莹知道真相后,站到了林不凡的阵营,那么就能成为攻击墨凝脂的武器,成为卧底,在未来和楚雄霸大战的时候,将会提供消息。

正反厉害关系都说了后,段擎天也陷入了沉思中。

想了许久后,段擎天站了起来,伸展了一下身子说道:“摊牌吧,我怕墨凝脂又会交给霍莹莹狗屁任务,霍莹莹这小妮子脑子也简单,很容易被利用,早点说,让她自己选择。”

“好,那我为你们创造空间说这件事。”

早上10点,林不凡来到了墨凝脂的办公室,说了昨天的事情后,故作叹息道:“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段擎天就是喜欢霍莹莹。”

“是嘛?”墨凝脂表示怀疑。

“当然了,只是段擎天是个深情的人,答应过亡妻以后不再娶老婆,所以才控制感情,不去爱的,看到霍莹莹扭头去和刘畅厮混,自然发火了,然后迁怒于你,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

林不凡明明知道霍莹莹是故意勾搭刘畅,想打入凡人核心内部圈,而幕后的指使就是墨凝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