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点钱算什么,反正墨总会报销,只要刘总开心就好。”霍莹莹早在定餐的时候,就和饭店的人要了飞天茅台。

“这个……”刘畅犹豫不决,但五星茅台的诱惑太大了。

“喝一杯总没有关系吧。”霍莹莹娇嗔道,“难不成一杯酒就要你命了?”

“好,就喝一杯。”

一杯下肚,刘畅砸吧着嘴巴,感慨万分,太特么好喝了。

在霍莹莹不断的鼓动下,刘畅把不住开始一杯接着一杯,但只喝酒,想要拿下刘畅显然也是不太可行的。

猛药在后面。

。:

霍莹莹来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自我牺牲,以此套住刘畅,继而得到凡人科技核心的信息。

已经拖延了三个月毫无进展,也是让霍莹莹豁出去的一个缘由。

大半瓶茅台酒下肚之后,刘畅脸红灿灿的,犹如猴屁股,脑子也昏昏沉沉起来。

这个时候,霍莹莹悄然的坐到了刘畅身边,又给他倒了一杯酒,“来,再喝一杯。”

“不了不了,我头都晕了。”

“没事的,这好酒不上头,再说了,这可是几十万一瓶的酒,不喝多可惜呀。这也是我们墨总的一番心意呀。”霍莹莹狡黠的笑着,一杯杯的给刘畅倒酒。

刘畅已经上头了,就一杯杯的喝着。

很快他就飘飘然了。

“刘总,最近杨总带着内保科的人都在外面,都在忙些什么事情呀?”霍莹莹切入主题。

“哎,还能忙什么事情,不就是找芯片项目上的科技人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