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昌珉的加入让林不凡十分的欣慰。

科技说到底就是拼人才,只要人才聚集了,那芯片项目不愁制造不出来。

魏昌珉一家到了杭城后,受到了林不凡的热烈欢迎,别墅、豪车、股份、分红,一一都给安排上了。

给人才最大的利益,这是林不凡一贯的做法。

凡人科技。

墨凝脂最近压力很大,林不凡一直背着她操作很多事情,但她却很难得知,说到底就是她走不进凡人的核心区域。

这让她很苦恼,她是一个操纵欲很强的人,想要操控一切的女人。

原本她打算让霍莹莹去诱惑段擎天,继而渗透进入凡人内保科,让柳如云诱惑刘畅继而渗透进入凡人科技仅次于战略部的部门——游戏部,毕竟凡人科技目前最赚钱的项目就是游戏。

但林不凡早就和刘畅打过招呼。

墨凝脂好不容易才把柳如云弄到刘身边当秘书,但3个多月过去了,一点进展都没有。

楚雄霸这边已经投资了凡人科技的未来芯片厂100亿,所以迫切的希望墨凝脂这边能完全渗透进入凡人科技,至少把高管拉一部分到楚家来。

墨凝脂团队到凡人科技都小半年了,却一点建树都没有,这让墨凝脂真的要崩溃了,从事商业间谍那么久了,还从来没有遇到那么硬的铁板。

中午十分,墨凝脂把柳如云和霍莹莹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我们都来凡人科技三个多月了,但我让你们完成的任务,你们一个都没有完成,柳如云,我先说你,当初你被丧彪追杀的时候,是我救了你,我把你培训成公关,原本以为你妩媚柔骨,拿捏男人手到擒来,但迟迟不能拿下刘畅,我真的很失望。”墨凝脂沉着脸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