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毕竟之前撕破脸过了,有几个员工选择了离职。

东方婕也有关了美容店的想法。

。:

西门江落网之后,账户资金也全部到位。

这让警方十分的意外,甚至诧异。

一般像西门江这种诈骗犯罪,很难追缴赃款,在那个年代,罪犯逃到国外之后抓捕是很有难度的。

东方婕的钱全部都退了回来,然后就把盛世集团信贷部的钱也还了。

这一切就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东方婕庆幸自己没有和西门江发展成情侣,不然死的心都有了。

事件处理好后的第三天。

魏昌珉来到了东方婕的住所。

“爸!”魏贝贝开的门,看到老魏,魏贝贝心里特开心,一是觉得这次事件中,魏昌珉的判断很准确,西门江不是好东西,二是,经历过这种事情后,魏贝贝深刻的感觉只有原配夫妻,原生态家庭,或者说只有魏昌珉才最适合老妈东方婕,老夫老妻、陪伴到老,要是找个后爹就特别膈应了。

“好香呀!”一进门,魏昌珉就问道了扑鼻的菜香味,这让他心里十分的感慨,大半年了,没有吃到东方婕亲手做的饭菜。

在客厅陪着女儿魏贝贝打了一会儿“魂斗龙”之后,东方婕把最后一碗酱肘子端了出来:“别玩了,过来吃饭。”

这种命令式的口吻,恰恰体现出了亲近。

“老妈,这是要过年吗?那么多的菜??”魏贝贝咂舌。

餐桌上有8个菜1个汤。

“我们一家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多几个菜有什么好稀罕的,钱都退回来了,我一身轻松。”说完,东方婕脸色一红,法律上,她和魏昌珉已经不是夫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