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钱?你和西门江不是恋人吗,你难道会不知道西门江的去处?”

“真不知道。”

“既然你这么不肯配合我,那就不能怪我了。”话说完,周梅身后的两个壮汉就擒住了东方捷,捂住了她得嘴巴,扛在身上下楼了。

下了楼,就塞进了车里,车子风驰电掣的离开了小区,朝着周梅的一个偏僻仓库去。

周梅觉得东方捷一定是知道西门江的下落的,二人很有可能是合伙起来骗人的,现在西门江找不到了,那就只能对东方捷下手了。

周灵灵一直跟着东方捷,看到这一幕后,就悄然的跟了上去,然后给杨秋雨打电话。

“杨总,东方捷被一伙人也掳走了,朝着郊区的方向去。”

“哪伙人?”

“不知道呀,没见过。”

“好得,我知道了,你跟着,随时发定位,我让关山出动。”挂断电话后,杨秋雨就给关山打了电话,让他马上和周灵灵联动起来,务必不能让东方捷出事。

一分钟之后,杨秋雨转念一想,这不正是魏昌珉变现的时候吗?

于是马上联系了魏昌珉,说明了情况。

魏昌珉十分担心,“在什么地方,我要马上去救她。”

“你别急,我已经让我的人马跟上去了,不会有危险的,我看一定是投资人绑的你前妻,无非是要钱,你等我信号…………”杨秋雨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遍。

半小时后。

周梅一行人来到了郊区一个偏僻的仓库内,这原本是废弃的仓库,里面破败不堪,堆积着各种五金废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