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要管我,走开!东方婕推开了魏昌珉,朝车子走。

你这样子还能开车吗?我送你回家。

在魏昌珉的坚持下,他开车送东方婕回去。

路上。二人沉默着……

过了十几分钟,魏昌珉叹口气说道:我就知道会这样,你就是不听我的话……

你下车,我不想听你说话。东方婕怒吼着。

要说这魏昌珉情商的确低了一点,这种时候就不应该说这样的话,等于是刺激了东方婕。

被东方婕赶下车后,他只能望着车子远处的背影,心道:我特么怎么老是说错话。

回到家后,东方婕瘫软在地板上,整个人惊恐不已。

接下去要面对的是巨额的借贷,还有面对员工、朋友的追讨。

女儿魏贝贝从房间走了出来,她已经知道西门江的事情。看到母亲失魂落魄的样子,急忙上前扶起母亲,妈,不就损失了一点钱而已,用不着那么悲观。

这话让东方婕颇为震惊,女儿似乎在一夜之间长大了,变的让自己都陌生了。

妈,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人还活着,就可以了,大不了咱们去租房子,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可千万不要被打击的想不开呀,晚上我做了蛋炒饭。魏贝贝拉着母亲到了客厅,餐桌上有两盘蛋炒饭。

贝贝……妈妈对不起你,妈妈糊涂呀,呜呜呜……………面对那么懂事的女儿,东方婕忍不住哭泣起来。

其实魏昌珉早就和魏贝贝打过招呼了,钱不是问题,爸爸的钱足够还你妈的债务。趁着这次机会,帮爸爸挽回妈妈哈,爸爸不会忘记你的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