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等凶悍的杀戮,杀得夷族戎伍们胆寒,望而生畏,甚至就连攻城的势头都减弱了不少。

毕竟谁都不是傻子。

攻城前,他们都知道自己是“垫脚石”,但起码也是垫脚石,死了也有用武之地。

可现在,面对那个如神似魔的身影,一旦靠近,那连成为垫脚石的机会都没有了!

有了陈东一马当先。

残存的大雪龙骑军原本都已经准备赴死一战,可现在却重新燃烧起了斗志。

那一双双被鲜血晕染的晦暗眼睛里,重新燃烧起了光亮,炽烈如火。

在陈东的带领下,他们嘶吼着,喊杀着,拖拽着沉重的躯壳,拖拽着残缺的躯壳,犹如一头头最凶狠的恶兽,扑向周围的夷族戎伍。

甚至,比之刚才,更加勇猛!

军魂的作用,或许在此刻彻底体现了出来。

霍震霄倒下,让所有人的心都跌进了无尽黑暗的深渊。

而陈东站出来,却是将他们的心都拉扯回了光明之地!

“哈哈哈……夷族野蛮子们,来啊,和大爷再杀个三百回合!”

“兄弟们,跟着龙头冲啊!谁跟脚慢了,谁裤裆里就没卵蛋!”

“妈的,想踏进镇疆城,就先从老子尸体上踩过去!”

“爸妈,儿子战场冲杀,就算死,也不丢咱家的脸面了啊,哈哈哈……”

每个大雪龙骑军都在疯狂大笑着,嘶吼着。

陈东在前,疯狂绞杀密集的夷族戎伍,而他们就紧随其后,剪除残存的夷族戎伍。

二者结合起来,就仿佛一柄锋利无匹的尖刀,肆意游弋在北城墙上,无往不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