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蛮横无匹。

当豁口被陈东撕扯出来的瞬间,血气与金光相互碰撞到了白热化阶段,突然“嗡”的一声,变化成了汹汹黑色火焰。

两股黑色火焰缠绕在陈东双臂之上,温度以恐怖的速度攀升着。

“啊!”

陈东面目狰狞,痛苦嘶吼起来。

炽烈的高温,灼烧的双臂金甲彻底融化,顺着陈东的手臂滴落下去,显露出来的手臂却早已经被烧得皮开肉绽,焦黑无比。

难以形容的剧痛,跗骨入髓,直入魂魄。

陈东身体不停地颤抖着,可双手非但没有松开,反而疯狂宣泄着血气,吞噬包裹着手臂上的两束金光卍字佛印。

感受到陈东宣泄出来的魔气,自在大空间内靡靡佛音,渐渐洪亮浩荡起来,一束束宛若囚笼栏杆的金光卍字佛印锁链尽皆震颤起来,荡漾出一圈圈莹莹金光。

诡异的是,这一圈圈莹莹金光也仅仅是荡漾而出罢了,并未真正的倾覆到陈东身上。

空空大师眉头紧皱成个“川”字,若有所思。

不论是陈东双臂上燃烧起来的汹汹黑火,亦或者是自在大空间本身的变化,无不证明着,佛魔对抗已经开始。

偏偏佛魔在对抗了,却好像又对抗的不多!

突然。

一个恐怖的念头浮现在空空大师脑海中。

不可能!

空空大师立马否决了这个念头,甚至觉得有些可笑。

望着自在大空间内肆意宣泄血气的陈东,空空大师沉默以对。

他已经无力阻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