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托梦 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你的神情,你全都想起来了,对吗?”冯驰打断了梁平的思绪。

梁平缓缓抬起头来:“你怎么会知道我跟曲丽的事?特别是……你怎么会知道是我杀了她?”

“她是我们大学时代共同的小师妹,你认识她,我就不该认识她?当然你不可能知道,我除了认识她,还深爱着她。”冯驰的表情黯淡下来,“但是八年前,她却告诉我,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而这个人,正是跟我同一届的同学。不过,她坚持不肯告诉我名字。

“我只能祝福她,希望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我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在爱上这个人之后不久,就神秘地‘失踪’了。

“我意识到这件事情可能不是失踪这么简单,怀疑她已经遇害了,而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那个‘不该爱的人’杀了她!”

梁平打断他的话:“我们那一届的同学这么多,你怎么会猜到是我?”

“我从一开始没有想到是你。但我发誓一定要找到凶手,于是就筛选出一些可疑的对象,再依次对他们进行试探。你无法想象,这件事我进行了好几年,在我们那届同学中排除了不下十个男生。直到我来到北京,找到你,居然几句话就试出你有问题。”

“什么?”

“你记得我找你‘咨询’时,问过一句什么话吗?”

梁平露出困惑的表情。

“我问你‘知道紟州这个城市吗?’你是怎么回答的?‘知道,挺不错的,不过都是听说,没去过。’——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