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托梦 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点,吃过晚饭的梁平回到了紟州饭店的507房间。他早早地洗了澡,喝了帮助入眠的温牛奶,准备上床迎接“噩梦的结局”。

然而,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梁平感到诧异,他在紟州市没有任何亲戚朋友,会是谁呢?

带着疑惑,他打开了房间的门。

站在门外的人,居然是他的妻子——张玥。

梁平惊讶地说:“张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张玥带着愠怒的口吻说:“这两天打你电话,你要不就不接,要不就几句话敷衍我。你把我当老婆了吗?”

梁平让张玥进屋,关上门说道:“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这事我必须解决,不然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张玥说:“我后来也没硬要你回北京呀,我说我过来陪你,有什么事咱们夫妻俩一起解决,这都不行吗?”

“不行!”梁平说,“我不想把你也牵扯到这件事情中来。”

“那我已经来了,你要怎么着?把我轰出去?”

梁平摇头叹息,又问了一遍:“你到底是怎么找到这儿的?”

“怎么找到的?哼!”张玥气呼呼地说,“我挨个儿一家一家问的!还好紟州不大,好点的酒店也就这么十来家。要是北京,我累死也不一定能找到你!”

梁平心里有些感动,他搂着老婆的肩膀,两人一起坐到床边。

张玥环顾了一下这个房间,问道:“这就是冯驰住过的,闹鬼的房间?”

梁平:“不能说是闹鬼吧,是托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