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托梦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跟“梦”有关的事件中,最恐怖的便是“托梦”了。这件事几乎直接证明了灵魂的存在。真实的例子很多,比如一个被人杀害的弟弟,托梦给姐姐,告知尸体所在之处。警察赶至该地点,发现果然如此,并根据现场疑点抓到了杀人凶手。

然而所有“托梦”事件,都有一个共同点,被托梦的人,都是死者的至亲。想来也是,灵魂不找亲人帮忙,又找谁呢?

那么,假如被素不相识的人托梦,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典型的悬索式吊桥,样子就跟美国金门大桥或者香港青马大桥差不多吧。我乘坐的黑色轿车开上了这座桥,当然桥上还有别的车辆和行人。不知道是这座桥确实太长,还是不安全感带来的错觉,我觉得司机开了很久,很久……桥的另一端还是遥不可及。我开始感到恐慌,仿佛永远无法到达彼岸。

“这时,一阵狂风刮来,吊桥被吹得左右摇晃,令人心惊胆战。桥上的车辆都加快了速度行驶,想要尽快到达对岸。不幸的是,车祸发生了,十几辆车连续追尾,桥上一片混乱。我乘坐的车无法变道,被堵在了桥上。

“几分钟后,真正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仿佛听到了撕裂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我惊恐地看到,吊桥被飓风吹得变了形,桥面出现了巨大的裂缝。接着,我看到了此生中最惊骇的画面——吊桥被硬生生扯成两截,上百辆汽车像玩具车一样坠落水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