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鼠男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鼠,这种在地球上存活了几千万年的物种,比人类的历史进程更加久远。研究发现,老鼠和人类99%骨骼结构相同。在病理上,老鼠和人类的骨细胞也有很多共同之处——这就是很多医学实验都选用老鼠作为实验对象的原因。英国科学家甚至通过研究得出结论——老鼠基因密码链的长度与人类相差无几。80%的人类基因与老鼠完全相同,99%的人类基因与老鼠非常相似。所有这些指标,是在外形上与人类更为接近的猴子都没有达到的。

那么,这种物种为什么一直没有进化呢?

或者,只是我们认为它没有进化?

接下来要讲的这个故事跟老鼠有关:《鼠男》。

陈硕忍无可忍,本月第三次拨通了租房公司的电话。

接电话的是一位声音温柔的男性:“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陈硕压着火气说:“我是租户,上个月通过你们公司租的创业花园公寓,8栋706。”

“嗯,您登记的电话号码就是现在打的这个吧,我马上查一下……是陈硕先生对吗?”

“对。”

“您租的房子有什么问题吗?”

“房子本身倒没什么问题,但这房子里有老鼠!”

“老鼠?”

“对,很烦人!一到晚上就出来活动!我昨晚……差点儿踩到了!”

实际上不是差点儿,是已经踩到了,只不过隔着一层拖鞋的鞋面。这该死的老鼠胆大包天、肆无忌惮,竟然钻进了放在床边的一只拖鞋里。陈硕晚上起来上厕所,右脚刚伸到拖鞋里,突然踩到一个鼓鼓囊囊的、软软的东西,他吓得惊叫了起来。被踩到的老鼠“吱”的一声叫,从拖鞋里钻出来,迅速逃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