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犯罪现场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思长长地吁了口气,擦了擦额角的汗水,把手中那个灰色的遥控器朝正在走格子的刘晃了晃:“总算是拼完整了——别瞪我,我用的是透明胶带。”

犯罪现场的任何小型破碎物在做还原时,都应该使用透明胶带,而不是其他凝固程度更高的胶水,这是要确保能从外观上看出裂痕的走向,并且不会破坏断裂处可能存在的微量证据——这些都有助于判断它是从哪里、因为何种原因、使用了何等力度而破碎的。

刘又在地面上画了一个顶端没有连接的△,站起身,揉揉有点酸痛的膝盖,走过来看看那个遥控器,突然皱起眉头,仰头望着悬挂在吊顶上的两台长虹牌电视机:“怎么和电视机不是一个牌子的?”

思这时才注意到,这个还原后的遥控器没有任何长虹的标志,倒是在背后的电池盖上依稀可见“XINDIAN”的英文字母。

“新电?”思困惑地说,“应该是个杂牌子吧?”

刘拿起放大镜,更加仔细地把那个遥控器翻来覆去地看:“而且还很新,包括按键在内,都没有长期使用的痕迹……这是怎么回事?思,资料夹里的初侦报告对这个遥控器是怎样阐述的?”

思翻阅了一下道:“很简单,只说了一句‘在沙发下面发现,应该是遥控包间里的电视的’。”

“应该?”刘一下子火了,“应该的事多了!最应该的是让这个报告的撰写人停职反省!居然使用这种貌似肯定、其实推脱责任的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