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色血衣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犯罪现场的目击者,刑侦人员第一要做的不是盘问,而是保护。

——刘思缈《犯罪现场勘查程序》

“嘎——吱!”

尖锐的刹车声,在黑夜中异常刺耳,像是有人在半空中猛地抽了一鞭子!

茫茫的草原。

铁一样的巨大天幕。

冰冷的夜风呼啸着掠过大地,一切都在惊心动魄地剧烈起伏着,有如海面永无休止的怒涛,空气中充满了诡异的苦咸味……尽管如此,那一声刹车,还是让草原猝然死寂。风居然停了,黑暗更浓了,每根草尖都在瑟瑟发抖。

一辆金杯汽车,停在空荡荡的国道上。

“怎么了?怎么了?”坐在后座上的陈少玲,因急刹车猛地撞到司机座背上,疼得她龇牙咧嘴。

坐在司机座上的张大山,双眼直勾勾地望着前面,一言不发,肩膀在微微颤抖,铁青色的背影充满了寒意。

“到底是怎么了?”陈少玲从张大山的肩膀后面探出头来,懵懵懂懂地往车窗前面看了一眼……

就一眼。

全身的血液仿佛瞬间凝固!

那是她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恐怖景象——

草原如此黑暗,寒风如此凄厉,国道,如绞索般漫长……

但,就在这样深邃的夜里,居然有一张像是被完整剥下的人脸,紧紧地贴在汽车的风挡玻璃上,面对面地看着他们。

人脸全无表情,像裹着一层尸蜡般半透明。双瞳犹如生了白翳,灰蒙蒙的无一丝光泽。

嘴唇,死鱼般一张一翕,距离车窗如此之近,居然连一口蒙住玻璃的白气也没有呵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