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敢在京都放火烧大名府的人,一个敢绑国会家族大小姐的人,一个能让天照最大黑帮首领马首是瞻的人,现在还跟丰臣一族成了合作伙伴,谁敢不给他面子?

膳席大厅,鬼月看着晚到的宾客,玩味的笑了,有些人原本不会来的,现在居然来了,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看来一个个都很怕白鹿啊……

下午,天照国会六族的贵宾压轴出场。

天照国会其他家族跟流风一族是同一个级别的家族,柳生一族只是流风一族的家臣,他们原本是不会派出太有身份的人前来吊唁的,但现在柳生一族的家属席站着白鹿,那就不同了。

丰臣一族来的是家族未来的继承人,所以柴田、木村等家族也派出了各自家族的未来继承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柴田家族的大小姐柴田明穗。

柴田一族宗家的年青一代,没有健壮的男丁,因此大小姐柴田明穗被当成继承人培养,特种部队出身的她也很争气,现在已经是帝国海军少将了,这位走到哪里都像天鹅一样高傲的大小姐,站在白鹿面前,却觉得自己像一只小鸭子,毕竟曾经被白鹿绑架过,心里留下了阴影……

白鹿在家属还礼的时候,小声打招呼:“好久不见,柴田小姐。”

柴田明穗尴尬一笑:“好久不见,白鹿大人。”

木村家族的大少爷也走上来,点头道:“您好,白鹿大人,初次见面。”

“你好,大村少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