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敢这么肯定?”

“熊九东,其实我们到这个年龄,已经都不再年轻了,你的很多事情很多想法三明不理解,但是我可以理解。”

“你已经到了该退休的时候,然而你却没有……”

“你这么做唯一的目的和理由,就是帮助三明铲除潜在的威胁和危险。”

“说的没错。”

我丢给太子龙一支香烟,这家伙和我相差不了几岁,也在江湖上摸爬滚打几十年。

很多事情很多话,稍微一点彼此就能明白。

“而且三明他不能理解也不能感同身受,当长出白头发来的时候意味着什么,代表着什么……”

“并不只是几根头发白了什么简单,而是漂泊不定的内心有了最终的归宿,四十岁不惑,五十知天命。”

“太子龙,不得不说你这个人,看事情还是比较透彻。”

“原本我也以为在失去了我的挚爱之后,活着已经没有任何意思了……”

“但后来我想明白了,我必须要活着,并且要好好的活着!”

“因为我多活一天,那么我的挚爱才不会彻底变成虚无,才不会被这个世界所遗忘!”

“所以我不但要活,而且要好好的活,争取活到一百岁!”

“等小米长大之后我会告诉她,她的思雅阿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长的什么样子,我会让小米永远记住她。”

“在我死的时候,还能有人记得我们曾经来过……”

“毕竟再多的金钱财富地位,也比不上传承,一代又一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