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她视如己出,甚至比我这个当爹的都要上心。”

“傻叉子,话不能这么说,不管喜欢什么,再喜欢都是要有限度的……”

“如果因为自己的喜欢而伤害了别人,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是不道德也是不光彩的!”

“太子龙喜欢小孩子没有错,但是不能以伤害别人为代价!”

“如果他除掉了你,那不就是让小米认贼作父?对小米来说公平吗?”

“所以他是自私的,他只考虑他自己,而没有切身换位思考你的感受。”

“他也没有考虑小米的感受,更没有考虑他这样做的代价和后果!”

“而且你要相信自古以来,老祖宗传下来的很多话都是没有道理的。”

“二叔,什么道理?”

“虽然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你要小心太子龙这种身体有缺陷的人。”

“就算是正常人都会产生羡慕嫉妒恨,更何况他这种身体有缺陷。”

“他每天看着你的兄弟感情,爱情亲情,这都是他所没有的!”

“在这种情况下就会产生一些恶劣的心理和想法。”

“区别在于有没有能力去实现,去付诸一些行动。”

“如果没有能力还好,顶多就是有几个想法和念头,过去就好了。”

“怕就怕这种有能力的,可不只是想想这么简单了。”

“二叔,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不会犹豫,我也不会质疑,雨哥曾经对我说过……”

“明知道是正确是事情为什么还要犹豫?明知道是错误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坚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