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此刻,陈玄高喊!

周遭所有的精兵筑成一座铁墙,所有人尽数释放了先圣气机。

我心念一动,显圣柱出,混元仙雷的气息在人主之势的加持下,如同狂暴风雨般落在这些士兵的身上!

同时,诰天昭雪飞至高空,这属于汗古国的传族重器,刹那在这夏古国的皇宫爆发!

如风暴一般的力量落在了这些士兵的身上,有闪雷银雪,有雷霆气机!

片刻之间,像是秋风扫落叶般,这群精兵瞬间被灭了一大半!

我满身杀机的看着面前尸骨,没有丝毫同情,鲜血汇聚成如河流,将我的鞋浸湿,将我的裤腿染红!

“供奉出手!二位国公出手!龙脊骨刺落鞭!”

陈玄的眼中闪过忌惮之色,他猛的一拍椅子,悬空浮上,脸上有震惊。

数秒后,陈玄身边另外五位供奉当即朝我杀来!

其中三位是跟贾心存一样的天字号供奉。

另外两位,则是夏古国皇室宗亲!

“魏

国公!齐国公!此子手段诡谲,不好对付!我等协力斩杀与他!”

这时开口的是聂司,也是之前在太湖围杀过我的人族巅峰!

两位夏古国国公皆是头发发白的男人,虽样貌不显老,可他们的真实年龄已是早过了半百,从白发上也可以看的出来与那陈寻欢年纪相当。

“毁我陈氏祖祠,我二位如何能饶得了你!今日要是不能当场手刃你这叛贼,如何有颜面死后去见列祖列宗!”

夏古国魏国公厉喝,荒古源气在手中爆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