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凌晨1:00夜盘收盘的时候,价格收在2694元。跟一个多小时之前2753元的日内最高点相比,这个价格已经跌下来了近60个点。这样的下跌幅度是过去三个交易日里没有出现过的,所以李欣以为2753元的价格应该是第1浪的顶点了,接下来价格将会逐步走低,甚至有可能会出现瞬间暴跌的情况。

可是4月21号星期四早盘开盘后,螺纹钢价格依然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到下午14:14的时候,价格居然涨到了2787元!

这个价格距离2791元的涨停板只差了4个点,跟昨天下午2592元的收盘价相比,上涨了195个点!

林老师后悔得直拍脑袋:“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我那500手单子要是留到现在能多赚100万元!”

李欣说:“这价格涨得太恐怖了,莫非今天真的会出现第3个涨停板?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保证金比例和涨停板幅度会扩大到什么程度?”

林老师说:“这个我还真没看,待会儿再研究一下看看。如果这两项指标还要继续扩大的话,别说空头扛不住,连多头恐怕也扛不住了。”

李欣说:“是啊,螺纹钢价格5个交易日内上涨了500个点,这样的走势恐怕是空前绝后了。”

赵慧媛问道:“李总,你说现在空头主力逃出来了没有?”

李欣笑着摇摇头说:“我也看不懂了,要是他们还没出来的话,浮亏会大到什么程度?他们得用多少资金来扛这些单子,他们怎么有胆子扛下去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