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老师虽然觉得李欣说得很有道理,但他依然很担心:“李总,万一价格的上冲是像4月13号那样,就算涨上去了,我们也来不及平仓啊。”

李欣说:“4月13号那天价格短促地上冲到底是什么原因,到现在我也没有想通,但可以肯定的是,那绝对不是空头主力止损离场造成的。空头主力一旦止损离场,价格上冲的空间和持续的时间一定是很长的,如果再加上散户空头的跟进,我们根本不用担心手里这8万手单子卖不掉。”

林老师恍然大悟道:“对呀,我咋没想到这一点呢?”

李欣对寇建丽说:“今天晚上有可能就是关键时刻,你要时刻准备好平仓哈,如果价格出现波动,我打电话通知你。”

寇建丽笑着说:“好的,李总,今天晚上8:30我就把电脑打开,时刻准备着。”

晚上8:59,螺纹钢的夜盘开盘价出来了,是2501元,比下午2494元的收盘价跳空高开了7个点。

看见这一幕,李欣心里踏实了。

所谓高处不胜寒,虽然李欣继续看涨螺纹钢的价格,但是随着价格不断上涨,公司账户上的利润不断增多,他也担心价格会大幅波动,而这样的大幅波动很可能会突如其来。

他记得很清楚,3月7号那天夜盘一开盘就是一个涨停板。现在价格累计上涨了这么多,如果空头主力开始往下打压价格,而多头主力也借机平仓离场的话,价格一开盘就跳空下跌五六十个点,甚至直接开在跌停板上都是有可能的。现在价格是跳空高开,虽然高开的幅度并不大,但这证明多头主力依然牢牢地把握着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