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晚上也是这样,当他关了电脑回到卧室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脑海里还在想着刚才2320元那个收盘价,他在猜想两天以后的星期一早上开盘后这个价格到底是会上涨还是会下跌?

在此之前的两年中,不论华兴公司是在股票还是期货市场上做投资,林老师都像一个旁观者一样,不会投入自己的资金,所以他体会不到持仓的艰辛。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最近这两次他每次都跟着李欣买入开仓了500手单子,真切地体会到了被行情困扰的感受。尤其是这一次,这500手单子已经持仓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里他坐立不安,螺纹钢价格上涨,账户上的利润增加时他担心,螺纹钢价格下跌,账上的利润减少时他更担心。这个时候他体会到李欣这个总经理的难处了,自己500手的单子持仓一个月都把自己搞得心力憔悴,公司账户上8万手多单压在李欣的肩上,可想而知李欣心理上承受的压力有多大。

4月18号,星期一。

早上9:00,交易一开始,螺纹钢价格就从星期五夜盘2320元的收盘价急速上冲,短短的十几秒钟后价格就冲到了2357元,上涨了37个点。

这一波短促的上涨拉开螺纹钢价格上冲的序幕,屏幕上那根分时线缓慢而坚决地不断往上攀升,虽然没有再次出现急速上冲的情况,但是缓慢而长时间的攀升累积下来的涨幅却相当惊人,到14:48的时候,价格最高已经涨到了2417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上涨了117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