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老师、寇建华、桂文鸿和赵慧媛的持仓均价更高,他们的买入开仓价格在3020元附近,每一吨亏损了近50元。

林老师忧心忡忡地问李欣:“李总,现在价格已经破了20日均线,来到了2月22号那天1962元的收盘价附近。2月22号那天可是价格突破牛熊分界线的日子,现在价格再次回到这个位置附近,是不是有些不妙啊?”

李欣想了想,然后说:“我觉得问题不大,现在牛市还在延续,价格又回到1941元的牛熊分界线附近,这个地方的支撑力度应该是很强的。”

“可万一3月10号那天的2201元就是第1浪的顶点,现在的下跌是第2浪的回调,那么第2浪的低点有可能会远在1941元之下,到那个时候浮亏会有多大就很难估计了。”

“真要是那样的话也只有硬扛了,反正现在还是牛市,就算价格会大幅跌穿1941元,将来涨上去还是大概率事件。”

林老师无可奈何地说:“那倒也是,现在只能这么办了。”

3月4号第1个涨停板出现那天林老师手里那些多单平仓以后赚了50多万元,可是现在他持有的这500手多单已经亏损了近25万元,他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信心被折损了一大半。他现在整天提心吊胆的,不知道是该立刻止损离场,还是该持仓等待。

就在大家担心螺纹钢期货价格还会向下跌多少的时候,2月22号那天1962元的收盘价和市场上坚挺的销售价格起作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