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仓库里堆积如山的螺纹钢,龙运凯心里有点打鼓了,他心想:螺纹钢的价格从12月初的1618元涨到这个位置上,已经涨了近360元,这个涨幅不可谓不大。最近这半个月螺纹钢价格迟迟不能继续向上突破,这是不是已经高位滞涨了?如果接下来螺纹钢价格开始大幅下跌的话,那么自己生产的这些螺纹钢又会全都砸在手里。

更要命的是,那天听了李欣的建议以后,他大举采购原材料,国产的铁矿石他买了20万吨,进口铁矿石买了40万吨,还买了10万吨炼焦煤。20万吨国产铁矿石已经运抵钢厂,那40万吨进口铁矿石再过几天也就到港口了。要是螺纹钢价格下跌的话,这60万吨铁矿石和10万吨炼焦煤也会全都砸在手里。过去几年,光是在铁矿石上他就亏损了七八个亿,这已经成了他的一块心病。现在想起这60万吨铁矿石和仓库里那近8万吨螺纹钢的前途未卜,龙运凯的脑袋就隐隐作痛。

从仓库回到自己办公室以后,龙运凯曾经想打电话问问李欣为什么最近这半个月螺纹钢价格迟迟不涨,电话都已经拿起来了,他又犹豫了。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集团的老板,事无巨细都去请教李欣似乎有些掉价。

就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秘书推门进来对他说:“董事长,下午那个饭局的时间到了,咱们该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