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他担心的这一幕并没有发生,10多分钟后,他自己那3万手多单全部平仓完毕了,螺纹钢的价格还在2194元的涨停板上。

不仅如此,又过了十几分钟,寇建丽在电话里汇报说:“李总,8万手多单已经全部平仓完毕。”这个时候螺纹钢的价格依然封在涨停板上。

这个涨停版不仅延续到了夜盘收盘的时候都没有打破,3月8号星期二早上9:00早盘开盘后,这个涨停板依然持续着。

林老师这个时候后悔了,他对李欣说:“哎呀,上星期五晚上我真是卖早了,我以为错过的是五六十个点,可没想到错过的是一个涨停板。要是留到现在能多赚60多万元呢。”

桂文鸿开玩笑说:“李总,看来昨天晚上我们在第2个涨停板上卖掉也卖早了,这个涨停板一直撑到现在,说不定还能撑到下午收盘的时候,今天晚上一开盘很可能又是第三个涨停板。”

李欣说:“是有可能啊,我也没想到这第2个涨停板会这么强。”

赵慧媛对桂文鸿说:“这是期货不是股票,股票也许会连续七八个涨停板,但是在期货上连续两个涨停板已经很罕见了,我们在第2个涨停板平仓出来应该是对的。不到两星期你自己就赚了近200万元,你还不知足啊?”

寇建华也说:“这么短的时间公司就赚了1亿9,520万元,这已经是暴利了,是该出场了。”他自己在这一波上涨中赚了220多万元,这是他到华兴公司以后第1次跟着李欣做单子,第1次就旗开得胜,这让他心里很高兴。他现在看见了一线希望,自己或许能把在股市上损失的那些钱再赚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