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在这天晚上21:00开始的夜盘交易中,螺纹钢价格以1990元开盘后就持续上攻。

21:32,价格涨到2005元。

22:02,价格涨到2026元。

23:04,价格涨到2045元。

这样屡创新高的走势,让市场上的投资者意识到螺纹钢的牛市真的来了,所以接下来买盘蜂拥而入,螺纹钢的价格也随之节节攀升。

在23:21的时候,价格最终被推到了2073元的涨停板上,涨幅是4.96%,跟上一个交易日相比大幅上涨了86元。

李欣看见这一幕非常兴奋,他知道价格的拉升已经开始了。因为此时已经是深夜,他不知道公司的其他同事有没有在看盘,是不是已经睡觉了,所以他就在公司群里发了一条消息,消息是这样写的:“螺纹钢价格涨停板了,价格的拉升开始了,接下来还会继续上涨的!”

消息刚刚发出,群里同事们的回应就接踵而至了。

赵慧媛说:“李总,大喜了!”

寇建丽说:“李总,公司账户上的利润已经有9,840万元了!”

林老师回了一个笑脸说:“李总,我的单子涨停板之前就已经平仓了,赚了58万元!”

李欣说:“干嘛平仓呢?价格还要涨啊!”

林老师说:“唉,熬不住了,我看价格涨得太猛,利润也很可观,所以就平仓了,等跌下来再买。”

果真像林老师担心的那样,因为这是一年半以来螺纹钢价格第1次出现涨停板,短线获利的投资者担心价格涨幅太大,纷纷逢高了结。所以价格上冲到涨停板之后立刻就被打了下来,接下来就一直在2060元附近徘徊震荡,这一震荡的时间长达半个多小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