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桂文鸿说:“是的,我们也打算跟着买一点点。”

李欣说:“这个可不像股票哈,价格波动很大,一般人扛不住的。”

林老师笑道:“没事,你开仓的时候我们跟着你开仓,你平仓的时候我们跟着你平仓就完了。”

赵慧媛说:“就是啊,跟着您做就行了,省得操心操肝的。”

李欣说:“那行吧,做好开仓准备了没有?”

寇建丽回答说:“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您下指令了。”

几分钟以后,晚上8:59,集合竞价的结果出来了,螺纹钢今天晚上夜盘的开盘价是1957元,比下午15:00收盘时1962元的收盘价低开了5个点。

李欣原来以为下午的收盘价突破了1941元这个牛熊分界线以后,今天晚上的开盘价很可能会大幅跳空高开,可没想到价格还低开了5个点,这让他非常高兴。他立刻对寇建丽说:“交易开始后如果价格没有大幅冲高的话,立刻就按对手价买入开仓,直到买足8万手为止。”

寇建丽说:“好的。”

林老师此时也已经做好了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买入开仓500手螺纹钢的准备,看着距离正式交易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他的心砰砰直跳。

虽然他在证券公司研究院院长的位置上干了这么多年,但是因为职务原因,他从来没有买过股票,更别说做期货投资了。加上这些年他目睹了很多人在股票市场上血本无归,来到华兴公司以后,谨小慎微的他不愿意自己拿钱在股票和期货市场上做投资,所以这一次在期货市场上开仓买入500手螺纹钢是他这么多年来做的第1笔投资,而且用的是自己的钱。虽然他对李欣判断的准确性深信不疑,但是轮到他自己拿真金白银在期货市场上开仓的时候,他还是十分紧张,手心里汗津津的。趁着没人注意,他悄悄把手伸到桌子底下,在裤腿上擦了擦手心里的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