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个深秋的黄昏,温斯堡的全县集市吸引了一群又一群乡下人来到城里。白天天色晴丽,晚上温暖舒适。从城里延伸过来的大路经过特鲁宁山伸向此刻满是枯叶的浆果田间,过往的马车扬起一团团灰尘。孩子们蜷成小球睡在马车里凌乱的草铺上。他们的头发上沾满了灰,手指又黑又黏。尘土从田里席卷而过,落日为其镀上了一层彩色的光辉。

温斯堡主街的店铺和人行道上挤满了人。夜幕降临,马在嘶叫,店铺里的伙计跑来跑去都忙疯了,小孩子们一边瞎跑一边大叫,个美国小城在投入全副精力自娱自乐。

年轻的乔治·威拉德从主街上拥挤的人群中奋力挤出来,躲到里菲医生诊所的楼梯上,望着街上的人。他热切地注视着从铺子的灯光中涌过的人流,各种念头在脑海中纷至沓来,他不愿去想。他不耐烦地在楼梯板上跺着脚,警觉地望着四周。“她会跟他待上一天吗?难道我的等待都白费了?”他咕哝道。

乔治·威拉德这个俄亥俄的乡下少年正在迅速成熟起来,各种新的念头不断在他头脑中穿梭。那一整天他都在集市的人群中孤独地游荡。他就要离开温斯堡了,他想在某个大城市的报社找份工作,他感到自己长大了。弥漫在他心中的那种情绪只有大人能理解,小孩是不会懂的。他觉得自己老了,有些疲惫。记忆在内心复苏。他感到成熟的感觉使他同别人分离开来,令他的形象平添了几分悲剧感。他需要有个人理解妈妈死后主宰他内心的那种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