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贝尔·卡彭特皮肤黝黑,眼睛是灰色的,嘴唇肥厚。她长得又高又壮。当阴郁的念头袭上心头时,她会变得愤愤不平,心想自己是个男人就好了,可以抡起拳头打人。她在凯特·麦克休太太开的女帽店工作,白天就坐在店铺后面的窗户边修饰帽子。她是温斯堡第一国家银行记账员亨利·卡彭特的女儿,跟父亲远远地住在巴克耶街顶头一栋阴暗的老房子里。房子四周长满了松树,树底下没有草。房后屋檐上一个生锈的锡制排水槽脱了钩吊在那儿,风托着它打到小棚子顶上时会发出凄凉的乒乓声,有时会响整整一个晚上。

贝尔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亨利·卡彭特把生活安排得让她简直无法忍受,等到她由少女出脱成一个成熟女人后,亨利就管不住她了。记账员的生活里全都是琐屑不堪的小事。早晨去银行前,他会从衣橱里取出件有了年头的破旧的黑色驼毛外衣穿上,晚上回家后换上另一件黑色驼毛外衣。每天晚上他都要压平上街穿的衣服,为此他还发明了一组木板装置。他把上街穿的裤子放在两块木板之间,然后用很沉的螺丝把木板夹紧。早晨,他用一块湿毛巾把木板擦干净,然后直直地竖在餐厅门后。如果谁白天动过这些东西,他就会生闷气,整个星期都闷闷不乐。

这位银行记账员有些盛气凌人,可又怕自己的女儿。他知道女儿了解他虐待她母亲的事情并因此而痛恨他。一天中午,贝尔在路上抓了把烂泥带回家,涂到压裤子用的板子上,然后接着去上班,感觉一阵轻松和高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