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教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斯堡的街道上积了很厚的雪。这场雪大约是从早晨十点钟开始下的,起了一阵风,沿着主街扬起一团团雪雾。通向小城的冻结的土路很滑,有些地方冰雪覆盖着泥土。“在这儿滑雪橇可真不错。”威尔·亨德森站在埃德·格里菲思酒馆的柜台旁边说。他走出酒馆,碰上药店老板西尔维斯特·韦斯特穿着那种叫“阿克蒂克”的笨重的套鞋跌跌撞撞地走过来。“到了星期六,雪会把人们集合到城里来的。”药店老板说。这两个人站在那儿谈论着他们的事。威尔·亨德森穿了件薄大衣,没有穿套鞋,用他的右脚尖踢着左脚后跟。“这场雪对小麦有好处。”药店老板很懂行似的说。

乔治·威拉德无事可干,心里挺高兴,因为这天他也不想工作。周报已经印出来,星期三晚上送到邮局,星期四就下起雪来。八点钟,早晨的那列火车开过去后,他往口袋里装了双溜冰鞋去水厂,不过他并没有去溜冰。他绕过水池,顺着瓦恩河畔的一条路一直走到一丛山毛榉那里。他在一根木头旁边架起一堆火,坐在树梢那头思考起来。开始下雪刮风了,他忙去捡柴禾。

这个年轻记者在想着当过他老师的凯特·斯威夫特。昨天晚上他去她家借一本她推荐的书,跟她单独待了一个小时。有那么四五次了,这个女人跟他讲话时饱含深情,他理解不了她话里的意思。他开始觉得也许老师爱上他了,这个念头让他既高兴又心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