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了我的话之后,大奔终于安静了下来。

可能对于大奔来说,他没有想到我竟然会这么关心夜初。

“刚一开始知道老大腿出事之后,我一直带着她去各个医院,好多医生都说可以治好,可是最后的结果就是毫无结果。”

“我和老大一次又一次的燃起希望,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次数多了,老大也就不想再有任何希望了,因为她知道,迎接她的结果肯定是失望。”

当我听到大奔的话之后,我的心里面沉甸甸的,仿佛充满水的海绵一样,把我的心坠的一阵一阵的疼。

此时此刻,我甚至可以想象到,夜初一次又一次被打击的时候,脸上的绝望,

“我……”

看着表情认真的大奔,我原本想着安慰一下他的,后来一想,我好像没资格安慰他。

虽然说夜初出车祸和我没有直接关系,可是间接关系终究还是摆脱不了的事实。

“行了,老大有我照顾,昨天晚上的事情谢谢你,不过也就只是谢谢你而已。”

“你离开吧,老大不想看见你。”

说完之后,大奔就回了病房,而我站在病房外面,叹息了一口气。

既然被赶出来了,那就去上班吧!

于是我回家换了一身衣服,然后去了公司。

我想那个武岳,应该已经被乔飞解决了吧!

就这种人,待在秦氏集团,就是给秦氏集团抹黑。

早就应该把这种人“请”出秦氏集团了。

早上八点钟,我特别准时的出现在了销售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