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先别激动,作为条件,里面的灵石矿脉得给我。”

秦城连忙开口,说明白条件。

“都给你,你是我们恩公,这黑东西和灵石,都给你。”两头食铁兽,异口同声的叫道。

“行,你们在这歇着吧。”

两边不再战斗,山洞内的尖刺重新消散。

秦城见两头小兽吃饱喝足后,眼皮开始打架,笑了笑,便朝着洞内深处走去。

景长老眯了眯眼睛,也是跟了上去。

而这次,秦城走到灵石矿脉旁,那些尖刺没有再生长出来,显然两个小兽应该是做了什么。

看着山洞尽头,那连绵不断的灵石,秦城眼眸也映着灵光。

刚伸手,准备取出星辰之晶,突然,秦城感觉双脚之上,被什么东西缠住了。

“站住,转过身来。”

紧接着,后面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

“景长老,你这是做什么。”

秦城瞳孔一缩,他勉强转过身,从脚底生出的灵索不断蔓延,逐渐将他全身捆绑,就好似之前对付那食铁兽一样。

挣扎了几下,竟然完全挣脱不开这灵索的束缚,而且此物还会随着秦城用力,而不断吞吸秦城灵气而继续收紧。

直到最后,秦城站在原地,动弹不得。

而景长老,站在秦城五米之外,手中仙剑直指秦城脖颈,一脸冷漠之意。

“此物名叫锁魂绳,渡劫境二衰也难以挣脱,我劝你不要挣扎。”

“长老,我刚刚救了你,为了点灵石,你就这样恩将仇报,这不好吧。”秦城盯着景长老,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