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跑就跑了,自己也没打算将它们赶尽杀绝。

而这天雷引的效果,的确恐怖如斯,几百头强大的上古妖兽,就一招灭杀了,消耗惊人,威力也确实恐怖。

飞到灵石矿脉便,因为特殊光幕的保护,这些极品灵石都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秦城翻手拿出星辰晶石,将其打入光幕之中。

和之前一样,眨眼之间,这片矿脉就全部被星辰晶石吸入其中。

将晶石再度拿在手中,看到星辰之晶上,再度涌动起了游鱼一样的灵光。

这时,秦城心里也安稳了许多。

这说明此前猜得没错,只要吸收灵石矿脉,这星辰之晶就会给予一定的回报,而且这东西,可是最容易补充的灵气。

没任何犹豫,直接牵引里面的灵气光华。

顿时,精纯的天地灵气,再度涌入秦城体内。

不过这一次,灵气在继续激活神窍的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也融入了秦城干涸的经脉之中,填补此前消耗的空白部分。

“呼~”

将这道灵光吸收干净,秦城才长长吐了口气,感觉就好似浸泡在清泉内一样,舒服了许多。

体内依然虚弱,没这么容易彻底缓解,毕竟之前经脉内灵气都快抽干了,现在灵气恢复,但损伤可没医治。

这方面,自己得找个地方恢复一番。

不过灵气充盈起来,就算遇到意外,此时自己也有一战之力了。

还有就是,经此一战,检验了天雷引这玄功确实恐怖,配得上尊者的身份,不过要是提前不知道消耗,用不好的话,估计修士自己也就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