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城来了兴致,本来被榜单弄得有些糟心,自己急需抚平一下心情。

心念一动,这星辰之晶就出现在手中。

而正如符魔所说的,此时这神妙的晶石之上,有着一抹灵光,犹如游鱼一样在晶石表面不断流转,散发出浓浓的灵气波动。

这巴掌大的一块晶石,能够将之前那巨大的灵石矿脉直接吸收掉,确实非常神奇,而这灵光又是什么?

感觉到这气息没有危险之感,秦城伸手,点在了晶石之上。

而下一刻,秦城的神情便是变化起来。

在自己手指涌入灵气探查时,就仿佛是被堤坝阻挡压制的洪水,终于有了宣泄出口一样。

狂猛的精纯灵气,就顺着手指,不断涌入自己的经脉之中。

“这灵气的纯净程度,有点像……”秦城感受着灵气的磅礴,有点吃惊。

“有点像是破境果内的灵气。”符魔则接话道。

秦城刚点点头,紧接着,这灵气涌入他的体内后,便开始沿着秦城经脉,朝着四肢百骸蔓延开来。

而如同此前吞噬破境果灵气一样,秦城丹田内,那庞大的吸力漩涡再一次受到刺激,进而出现。

漩涡疯狂的流转,巨大的吸力,不断吞噬着这股灵气,而秦城身上的神窍,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提升。

原本秦城点亮了体内四十二神窍。

但在吸收着这股精纯灵气时,不但这最后一个神窍彻底亮起,而且第四十三个神窍,也开始从黯淡变得明亮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