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城,你说会不会那气息,是石人体内某些阵法或符文形成,并非其本身?”

“否则,这石人一动不动,气息又很凌厉,显然太奇怪了。”

此时,符魔此时分析着。

“倒不是没这个可能。”

秦城深深看了灵剑一眼,收回目光,随后快速朝着沟壑内的灵石而去。

“这里灵石这么多,想必庆州那些修士看到,也会惊讶吧。”符魔笑道。

然而,就在秦城祭出了星辰之晶,打算将这些灵石全部吸收时,他的神情突然猛地一变。

“不对劲!”

身体在半空瞬间扭转了一百八十度,秦城陡然朝着上方飞去。

轰!

也就在此刻,这沟壑两次,山石瞬间爆开,无数沙砾四散。

紧接着,这沙砾之中,飞出了一头头形如豪猪的妖兽。

这些妖兽数量足有数百只,一出现之后,幽冷的小眼睛,便满是杀意的看着飞向半空的秦城。

一头似乎是首领的妖兽大声咆哮。

随后所有妖兽,全身犹如孔雀开屏般炸开,一道道白色的尖刺,数量成千上万,瞬间对准了秦城。

唰唰唰!

妖兽齐吼,身体一阵颤抖,那些白色尖刺,便好似漫天箭矢一样,冲向飞出不远的秦城。

而尖刺还没接近,秦城便嗅到一股浓郁的恶臭味道,其中还带着一些很刺鼻的怪味。

很明显,这些尖刺都是有着剧毒之物。

脚踏天火步,施展乾坤移转决,秦城快速的在空中闪身,堪堪避过一根根有毒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