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四名,仅仅排在龙州蛟族和神木州之后。”

阵盘之上,看着脚下诸多星点,颜望舒美眸发红,鼻子一阵发酸,在急促呼吸中,娇躯甚至差点站立不稳。

这是太不可思议了的奇迹了,原本自己的梦想,只是排名前八而已,现在却在秦城手中,更进一步。

这样的位置,让庆州进入天路后,将会很长一段时间,不会遇到龙州和蛟族。

“秦城,谢谢你,庆州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你。”颜望舒认真道。

“这当然是颜宫主努力的结果,我只是最后收尾了一箭,若没你前面的努力,我这一箭可没有用。”秦城笑道。

比试结束,众人脚下的阵盘,开始缓缓下坠。

而那些星辰便永远悬浮在了夜空之中。

下落时,秦城也看到了面色铁青的祝坤,失魂落魄的洪宫主,还有无奈一笑,却也恭喜了一下的狐皇。

自己升到了第四,直接把祝坤踩到了第九,洪宫主白白亏了灵石,却什么都没得到,至于狐族却是从第四变成了第五。

“颜宫主恭喜你了,对了,你的身体没事吧。”

众人都落地之后,宋木云和秦雪第一时间走了过来。

“没事,之前受了点反噬,已经恢复了。”颜望舒道。

“看来秦公子的医术果然了得。”宋木云也笑道。

颜望舒一笑,没有多说。

秦城的炼药空间是非常重要的秘密,她不愿意泄露只言片语。

“哼,不过是天路前的小比试而已,有什么好高兴,难道你们庆州就这么惧怕遭遇我们三州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