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还是第一次,从这家伙口中,得知他对自己如此抵触的原因。

而这原因,也是让秦城始料不及的。

“难道我没诛杀过魔头,做事情不够坚持?”

“当然,我承认你做成过很多事,但你做事情的方法,狡猾奸诈,喜欢用卑鄙的手段,根本胜之不武。”

“而真正的强者,值得我敬佩之人,应该光明正大的直面危难,遇到任何事情也不会躲闪,而是如同李立一般,迎着魔尊而上。遇到危险,只会逃避躲闪,这还不够说明问题?”

镇魔剑灵冷笑不断。

秦城则连连摇头,镇魔剑灵的想法,还真是偏激。

而且也明白了,这家伙看轻自己的原因。

“在你看来,真正的勇气,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而不是绕着圈将老虎引入陷阱灭掉?”

“对付魔尊,就是要正面去攻击他,而并非利用对付的弱点,而自身的优势,用头脑去战胜他?”

“当然。”

“但如果正面出手,输了,而我迂回却赢了呢?”秦城反问。

“对付那些邪魔外道,他们布设陷阱,耍各种卑鄙手段可以,而若是我自诩正义,就要当面硬上,即便失败也毫不在意?”

“胜负只能证明实力,但勇往直前那才是勇气。”

“错了,在我看来,那是愚蠢。”

秦城眉头紧锁,连连摇头。

自己越发感觉,和这个偏执的家伙,完全说不到一起去。

“李立很勇猛,也是个正直之人,但他用你的办法输了,而输掉后,对于他所在的那一界,并没有任何改变,这样的刚硬又有何意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