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别有深意的望着阿贵,一脸秋意荡漾,不过一看就没安什么好心。

她此时站出来说这么一句场面话也不过是故意说给阿贵听的,毕竟即使阿贵不露怯,蛇哥也不可能就此罢休。

可她这句话无疑给了蛇哥一个台阶下,果然蛇哥紧接着就笑道:“阿贵兄弟你着什么急啊,我又没看牌,你怕什么?”

蛇哥说完,又继续闷了一手牌。

阿贵摩拳擦掌,咬咬牙脸上很是难看,犹豫着还要不要继续跟牌。

“阿贵兄弟不应该啊,这点钱对你来说不就是点毛毛雨?”罗老板忽然说道。

他这句话无疑是给阿贵打了个强心剂,本来还在犹豫不决的阿贵爽快地又扔了一万五筹码下去。

我轻轻叹了一口气,这把牌想必阿贵是凶多吉少了,毕竟蛇哥和白爷可是虎乐门镇场子的老千。

一连又是几圈下去,阿贵和白爷谁也没有弃牌的意思。

“看样子这把是要出天牌啊!”一旁看热闹的赵老板忽然笑道。

随着池塘里的筹码越堆越高,场上的局面也越来越焦灼。

“算了,看样子闷进去的牌也就是打水漂了!”蛇哥忽然一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接着才开始提牌了。

蛇哥一边看牌,一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池塘,此时池塘中央已经接近三十万筹码,比之前的赌注都大。

“草,不要了!”

只是提起牌看了一眼,蛇哥直接就将扑克扔进了牌堆里,我甚至看到他明明只是看了两张牌,看样子是没有任何花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